close

Day8(9/15) 行程:
HOTEL QB➔安國站雲峴宮➔昌德宮&昌慶宮➔景福宮站 土俗村蔘雞湯➔光化門站➔世宗大王銅像➔光化門➔景福宮➔麥當勞➔北村八景➔東大門買晚餐➔清溪川➔MINI STOP便利商店➔HOTEL QB

 

我記得早餐好像是牛奶配泡麵XDD
牛奶迷如我每天都要有牛奶💕
泡麵是有蛋的圖案的那款
好吃!!!!不太辣!!!
但早餐吃泡麵超詭異😂

IMG_3781.JPG
雲峴宮
我記得離地鐵站很近
但因為出站時網路連不上
找不到地點還跑去問警察(需要勇大的決心XD)
超丟臉😂
警察只說left....and left😅
還好真的是左轉再左轉😂😂😂

IMG_3889.JPG
以為是個小點
結果很美也很有歷史
可以拿簡介
不小心一逛就一小時👉👈
排好的行程GG
然後這裡租韓服最便宜!!!但不保證最美XD
by沒穿到韓服充滿怨念的女子😭

IMG_3791.JPG
拍照要排隊等別人...

IMG_3890.JPG
自己覺得調得很美(喂

IMG_3796.JPG
這天好像有演出之類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秋節?!
有聽到韓國古樂
只是時間不允許就沒停下來聽

 

IMG_3797.JPG
昌德宮
立志要走完北村八景(天方夜譚

IMG_3798.JPG
被我拍得很不怎麼樣的護城河(?)😂

IMG_3891.JPG
超級韓劇古裝劇(?
太太太氣派了這條路超大!

IMG_3803.JPG
看到這個想到 仁顯王后的男人!!!
應該就是在這拍的吧!!!!!!
尤其是最後新聞畫面帶的階級牌位
不知道會不會走一走回到過去(?

IMG_3804.JPG
秋那~~~(跪

IMG_3821.JPG
然後今天中秋節到處都免費😏
所以不小心走到旁邊的昌慶宮😱😱😱
完全大大大到不行.....
自己以為走到後苑TT看地圖看半天才發現...
還想說怎麼後苑也免費(並沒有!!!
結果美麗的池都在要付費的後苑
只好放棄😭

 

IMG_3892.JPG
景福宮站 土俗村蔘雞湯!!!!!!!!
把所有不需排隊運氣都用盡
太誇張了這間
下午2:40才到 想說這麼晚應該不用排
結果排到已三點😑
不過真的好吃😋
超怕人參照樣吃下去了!!!

店員還在旁邊聊天說要一路忙到四點😱
昨天忙到三點😱
可見中秋節多可怕

IMG_3833.JPG
照著部落客教學乘好泡菜醃蘿蔔胡椒粉鹽巴蒜頭辣椒醬XD
還有附茶
那個人參酒...我喝一口嚇死了超濃😑
因為我超怕人參....趕快倒進湯裡(?)😂

IMG_3834.JPG
原諒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😂
聽說烏骨雞只是顏色不一樣....
所以我們點一般的蔘雞湯
裡面有包糯米 好好吃😋
我們是兩個人只點一份大概七分飽
因為媽媽說每天都吃太好XDDD
沒點海鮮煎餅 聽說很好吃!!!超後悔!!!!!

IMG_3837.JPG
好(喂 硬要放

 

IMG_3893.JPG
光化門站 世宗大王銅像
一路從土俗村蔘雞湯怒走到這裡😂
只為了這尊偉大的世宗大王(跪拜
就在光化門正對面喔!!!
不過看起來很近走起來滿有距離....
過馬路的時候 都 是 人 !
以為殭屍出沒(不是

IMG_3840.JPG
旁邊有刻很多韓文字
猜測是進化史紀念世宗大王發明文字吧?!

IMG_3894.JPG
很壯觀的 光化門正門
趁紅燈趕快拍
紅綠燈超級難等QQ

IMG_3895.JPG
走進去就是 景福宮!!!!!
朝思暮想景福宮!!!
但是...恩....這個人潮.....
至少還有很多倍!!!
直接放棄下次再來😭😭😭
有遺憾才有理由再出發😔
到底誰說中秋節首爾變空城!!!
沒變殭屍城就不錯了😂(?

IMG_3849.JPG
隨便捕捉一下穿韓服的美麗路人(欸

 

IMG_3853.JPG
打算要走北村八景但我媽累了
讓他去隔壁麥當勞休息喝咖啡
是說韓國警察居然可以坐在麥當勞喝咖啡欸
然後自己跑來這條街逛逛就是想去找下面那個點XD

IMG_3896.JPG
但可能電視劇過太久
已無人在這拍照
我最奇怪😱
金嘆啊~~~~

現在好像是在賣蛋塔
不過店家還是有貼繼承者的海報👍

IMG_3860.JPG
旁邊好像也有入鏡繼承者
但我忘了XDDD

IMG_3859.JPG
難得在中秋節的街道如此空蕩蕩人不太多
走起來超舒服!!!!

IMG_3897.JPG
然後北村隨便走隨便美
送大家一個韓服妹子😏
路上不管黑的白的黃的皮膚都在穿韓服!!!
我 好 難 過 😭

IMG_3862.JPG
結果八景根本走沒兩景到處亂繞
反正已經要再來(?

IMG_3869.JPG
韓屋真的好美好有fu喔

IMG_3871.JPG
附近的小店
太渴來買個飲料
被瓶子吸引太可愛了所以一個不小心手滑😂
覺得到韓國就是要買果汁!!!!!
但一直沒買到
還錯過juice......😭

IMG_3870.JPG
旁邊韓國大叔突然跟我們聊天
他會講中文!!!!!
而且他有來過台灣也很喜歡台灣
可是中文不太好 放天燈解釋好久XDD我媽一個神猜
根本是去做國民外交😂

IMG_3898.JPG
bluelemon
買飲料送杯子喔!!!!
居然很好喝💕
已滿足😂

 

IMG_3899.JPG
東大門 清溪川
晚餐回東大門買路邊攤豬血腸跟炸雞 配冰涼溪水泡腳
溪水涼到旁邊路人打噴嚏......
豬血腸我也覺得有股味道😂😂😂
但是!!!!隨便買的炸雞好好吃喔!!!!!!!
還有朦朧的月亮😂
中秋節快樂?! 🌝(這月亮圖好醜...
與各國人一起過中秋
噢.....已想定居😂😂😂

IMG_3880.JPG
然後從民宿出來時還遇到兩個也是台北來的女孩
我們帶他們走到東大門
他們教我們如何搭機場巴士去機場
太親切了😳

 

IMG_3884.JPG
晚上的 興仁之門(東大門)
別有一番風味 也是很美

 

IMG_3888.JPG
昨天沒吃完的消夜😂
房間很小桌子很遠 行李箱很好用XDDD

突然想到也沒去到壁畫村跟駱山公園😭
下次行程預定!!

 


 

因為最後一天沒去哪所以決定寫一起不要佔篇幅!!

 

千萬不要以為下午的飛機所以早上有時間逛
根本沒有!!!!!!
整天行程就是直接去機場逛免稅店(?
基本上九天八夜可以算是玩7天吧
雖然也是很多玩得很累啦😂😂😂

Day9(9/16) 行程:
HOTEL QB➔仁川機場➔桃園機場

IMG_3901.JPG
香蕉牛奶同款的 咖啡牛奶
不只有香蕉牛奶好喝
我覺得這個咖啡牛奶也很好喝啊!
但我媽說太甜😂
殊不知苦的我根本不敢喝.....

然後就坐6002機場巴士出發仁川機場
離QB很近
就在對面分隔島那裏喔!!
過馬路就到

我是坐機場地鐵到首爾,回程才坐機場巴士
有點貴可是很舒適不用抬行李上上下下😂
最後一天嘛~~~哈哈
然後我有上網找優惠券請民宿幫我印ya
不過跨海大橋已失望😅

被民宿服務生嚇說很會塞車到機場要三小時
實際上一小時十分鐘就到......😏
雖然完全早很多到 但還是小心為妙....

關於退稅其實滿簡單
我也是靠部落客教學文走XD
事先要先寫好退稅單 雖然我一直很擔心寫錯XDD
機器那邊都會有人服務 完全不需擔心
第一次退稅就上手☝️

IMG_3906.JPG
中秋節活動
我好喜歡這個表演💕

IMG_3918.JPG
回程也是韓亞航空
14:20的飛機
覺得去程飛機餐卡齁甲
不過當初訂機票是寫附點心沒想到也是正餐!!

後面兩個外國人小孩完全發瘋
輪流重頭哭到尾就算了
瘋狂踢我椅子😑
空姐完全沒來幫忙 大家都在看...
累 死 我 !

下飛機超熱啊!!!!
一下機就想念韓國天氣👉👈

IMG_3922.JPG
最後讓我曬個照
不用化妝品也很少用保養的我
為了女神不小心就手滑😂😂😂還有男神XDD
才不會說只是想曬右邊那罐宋智孝代言的💕
覺得抹起來很舒服不會太油!
世界討厭抹東西在我臉上也覺得可以接受!!!

寫遊記超累的欸
好佩服大家喔~~
我就拖了一個月才開始寫
然後寫了一個月才寫完😂

arrow
arrow

    tina82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