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點小意外
所以趕著在兩個禮拜內訂機票.住宿跟查行程
還帶媽媽一起 沒有人跟我一起決定行程跟查資料....
第一次去韓國就這麼趕差點要了我的命QQ

飛機是韓亞航空 來回一人8800
因為官網問題後來請麗寶旅遊幫忙訂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就趕快下訂了!!!!

還在Dcard跟部落客間爬文
問了去過韓國玩的朋友跟去韓國公社找資料 超緊急阿!!!!
而且我的韓文程度其實就是看看韓劇跟韓綜可以講出一些單字
我居然就勇敢的飛了!!!還帶媽媽!!!(心臟不夠力阿

去的日期是9/8-9/16
但其實班機時間要去頭去尾就是七天啦!根本不夠我玩😂

 


 

廢話不多說之Day1(9/8)行程:
仁川機場➔ LAILAI house民宿chech in➔明洞換錢➔姜虎東白丁烤肉➔CU便利商店➔LAILAI house

IMG_2940.JPG
12:55的飛機
大概10點初就到機場吧!
第一次自己自由行還要帶媽媽還好順利上飛機了XD
이민호 오빠 我來了!!!!(不對

IMG_2943.JPG
請忽略被我拍得有點模糊 實在很難拍
飛機餐很好吃 尤其那個辣椒醬!!!!跟我媽共用一條 帶一條回家了XD
還有我很喜歡的奶酪 一看made in Taiwan阿(難怪回程沒有TT

到機場後跟著人群走(?)就可以順利入境!!!
我們是直接在機場的GS25買T-money卡
限定版兔兔熊大款 很可愛但較貴阿!

IMG_2948.JPG
再跟著人群走(阿不是)跟著Railroad機場鐵路標示走就會到達這裡 機場鐵路 !
省錢所以沒有搭直達車 但還是有位置 覺得可接受

IMG_2965.JPG

IMG_2966.JPG

IMG_2969.JPG
LAILAI house
完全讓人少女心噴發的民宿房間!!!
就在弘大附近 很好走 網站都有貼心地圖 下訂後老闆也會寄地圖喔
原本是打算拉行李去明洞但覺得好累就先check in了
碰到一個在民宿打工的台灣人非常好
一直介紹我們可以去哪 要怎麼走才順不小心聊到快八點(喂

一開始是在Dcard上爬文看到這間 去了之後也覺得很舒適
要甚麼有甚麼 洗髮跟洗澡的我也覺得很好用
更重要的是還有wifi egg阿!!!
原本打算先在全家買好EG sim卡吃到飽方案的
笨如我沒注意要預購 還好桃園機場也有得買><
前兩天先用民宿的wifi egg後面七天吃到飽方案配起來剛剛好啊!!!

因為我太晚才訂 原本打算每天住這間其實XD
結果只訂到前兩晚TT

因為跟民宿打工的姊姊聊太久很晚才出發去明洞換錢
一度怕關門換不到(到明洞會超過九點...)
而且第一天到就在弘大地鐵繞半天 太可怕了😂
網路上查都說換錢所九點關阿!!!!
還好還滿多間有開 不知道是不是九點是指台灣時間(?
這天匯率不太好 只能硬著頭皮換
我們是美金換韓元喔 不過這陣子好像用台幣換比較好 失策阿

IMG_2967.JPG
換完錢就去找姜虎東 原本就預定的行程
阿...姜虎東真的不便宜😱老實說也不對我的胃😂
但肉質真的不錯
店員好像都大陸人吧他們還用中文聊天......我以為我在韓國(?
結果吃不飽跑去CU買香蕉牛奶跟明天早餐😂

第一天就走到不行😂完全體驗到韓國鐵腿威力
回民宿的路上還下大雨...
不過韓國下雨其實滿舒服...說不上來XD
然後空氣中有個說不出來的味道😅

Day1結束
時隔有點久
都回來兩個多禮拜了才打....超雷XD
然後這個床最好睡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tina82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