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6(9/13) 行程:
HOTEL QB➔明洞站➔香港飯店0410 午餐➔明洞逛街➔亂打秀NANTA➔明洞路邊小吃➔雪冰➔南山首爾塔夜景➔飯捲天國晚餐(消夜?)➔HOTEL QB

我才不會說是因為床太好睡
所以睡到快中午才起來😂😂😂(超雷
原本預定早上去逛個樂天超市只好直接去明洞逛街惹~~~

IMG_3570.JPG
香港飯店0410
不過聽說隨便的小吃店的炸醬麵也都很好吃!!!!
不過怕踩雷還是先吃別人推薦的XD

IMG_3667.JPG
짜장면
終於吃到黑黑的炸醬麵!!!!(內牛滿面
好好吃💕
韓劇跟韓綜沒有騙我😂
真的會咻咻咻的吸入!

IMG_3668.JPG
짬뽕 海鮮炒碼麵
有偷偷修圖 在我眼裡它就是這麼紅😱
超辣!!!
這幾天上廁所都很煎熬(不要亂配圖
不過海鮮就是九孔跟魷魚
我還是比較愛炸醬麵😂

IMG_3573.JPG
聽說一定要點的 糖醋里脊
看每一桌也都有點
很Q彈欸!!!
但是兩個人這樣吃太多了......
這一盤也是世界大盤😂
好想外帶喔(?)

IMG_3576.JPG
明洞NANTA亂打秀
我是在機場等飛機時猶豫好久決定要試試看
因為同事說他不喜歡但朋友說很推害我很猶豫><
透過之前住的LaiLai house訂 比官網便宜
結果他幫我轉到OST旅行社
最後回到帶我們去一日遊的導遊0.0
真是繞了一大圈XDDD

然後重點來了!!!!!
已經省錢就算了
我原本想說買S席看有沒有機會買到一樓 因為有互動
但導遊說一樓買不到 就想說算了....
結果你看看我的票!!!是VIP!!!!!!
被升等到一樓VIP💕夢寐以求互動區阿!(尖叫
賺到😉

IMG_3579.JPG
今天表演的是紅隊
旁邊的門也很有特色
話說這棟覺得難找....
不小心走了人家後門😂

IMG_3586.JPG
換票的地方

IMG_3584.JPG
因為很早到
就坐著玩手機還有WIFI(喂
其實是怕迷路找不回來(?
然後買了一杯拿鐵~~~
就是拿鐵阿 不需多說XD

IMG_3669.JPG
亂打秀真的非常好看👍👍👍我還猶豫這麼久
超級推薦阿!!!真心不騙
簡單來說就是幽默的歌舞劇(???)
主軸就是敲擊樂 所以才叫亂打秀吧?!

一場兩個多小時 完全值得!
整場笑到不行 他們超級幽默😂
唯一的女生得到的掌聲超大 她手臂都是肌肉💪
看完好想看婚禮秀喔~~~XD
完全看到不想結束😁怎麼這麼精彩啦!
然後就不破梗了 自己去看吧

看完終於走人家正門出來😂
整條都是小吃!!!!
不得不說韓國的雞蛋糕好好吃
是真的有雞蛋 一整顆的那種!!!好妙喔
還買了路邊小飯捲....結果被雷到....
然後我媽居然幫我看了一個李敏鎬年曆😂💕💕💕
我愛我媽(?)💕已滿足😳

IMG_3670.JPG
到底要吃幾次雪冰呢😂
走著走著又不小心踏進去了XD
這個口味是牛奶紅豆雪冰
也好好吃阿!
難怪雪冰這麼紅😏
上面有紅棗乾 完全搭!
今天才知道原來旁邊有煉乳可以自己加
但韓國人到底要吃多甜?!😂

順帶一提
韓國的大創好好逛!
比台北便宜😱😱😱
而且빼빼로1000元固定價格
根本餅乾超好買😂

亂吃小吃後就前往南山首爾塔看夜景!!!!!!!!期待超久的夜景!!!!!!
明洞站4號出口上來直行→看到非常大的大馬路口左轉直行→搭乘南山電梯→買票搭乘南山纜車→N首爾塔
網路上查到的超好走攻略分享給大家~~~

電梯不是一般的電梯長的很神奇
但晚上拍起來很醜就不傷害大家眼睛了QQ
之後等纜車來回票成人是8500韓元
我們沒有排很久
順便欣賞敏鎬廣告(?
買票講中文也會通 免擔心
然後纜車速度超快!!!!
站在中間沒得抓感覺超不穩的><
不過大家都是一直狂拍外面夜景 很美

IMG_3672.JPG
情侶鑰匙串爆炸多
這只是冰山一角.......已嚇壞😒
完全不誇飾........
旁邊石頭上跟樓梯間也有
也是藏得很好啦😂😂😂
任何空間都不放過的境界😱
看大家拍照也是很樂趣😅
各種下腰XDDDD

IMG_3637.JPG
南山首爾塔
終於到了!!!!!!
世界難拍首爾塔
可是夜景美到爆炸
人也多到爆炸
拍照要一直等人走過去....
韓國情侶也閃到我已瞎😎

Running Man也來這裡拍過喔!!!
不小心又迷妹行程get🎉

IMG_3642.JPG
被誤認是韓國人(是好是壞😂
在這個階梯這一直有韓國小情侶找我幫忙拍照
後來才發現我是外國人😅
可是他們拍照不知道用什麼app非常厲害!
夜景拍的起來
這個人進去會黑掉的樓梯拍照也很白皙😱

一個不小心把32G容量的手機拍到記憶體不足.......
韓國超殺底片阿😂😂😂
偏偏夜景又拍不起來
只能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(?

回民宿路上經過飯捲天國
雖說不太餓但同事一直說很好吃
所以買了綜合的回去吃
頗好吃欸!!但覺得偏日式?!
所以不小心吃掉忘記拍照😂

arrow
arrow

    tina82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