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憐上班族(?)
平常很累放假都在睡XDD
拖很多天才打TT

 


 

Day5(9/12) 行程:
星星飯店➔HOTEL QB(東大門站)寄放行李➔回基站➔喜來稀肉➔慶熙大學➔HOTEL QB chech in➔SPAREX汗蒸幕➔東大門站小吃➔MINI STOP便利商店➔HOTEL QB

一早從驛三站坐地鐵到東大門站要去寄放行李
轉車好複雜喔QQ
而且綠線還分兩條完全不知道會開去哪 看半天阿XD
中間還誤會不小心下車 其實根本有到!!!!!!

IMG_3458.JPG
HOTEL QB
到東大門後就滿好找的!!!但要走一段路😂
4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會到 但6號才有電梯唷><
路上超熱鬧的阿 我真的回到鬧區了XD

IMG_3557.JPG
行李寄放完後一身輕便直接殺去回基站打算要去慶大
剛好吃飯時間來著
想說喜來稀肉就在一號出口斜對面就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
結果運氣實在好到不行
完全不用排隊🎉🎉🎉
就算不認識宋仲基也一定要吃!!!!

IMG_3461.JPG
外面有很大的 太陽的後裔 扛棒認證

IMG_3467.JPG
小菜很多吃不完😂😂😂
好喜歡韓國烤肉都會吸油煙!!!
就是上面那跟
雖然我還是不會使用😂
店員都會來神救援XD

我們點的是海鷗肉套餐喔!
兩個人非常足夠
肉很多啊 滿足😏
不過聽不懂其他飲料是甚麼 只能選可樂了😂

IMG_3558.JPG
雖然是好喝的大醬湯
但我還是喝不慣😂

IMG_3472.JPG
必吃海鷗肉
其實就是豬的護心肉
聽起來很可怕...
可是真的很好吃阿!!!!!我想念它了
然後店員人帥又好
一直來幫我們烤肉😁
旁邊是辣章魚 套餐選的喔
世界辣😭只能灌水灌到飽😭

IMG_3560.JPG
不解釋😂
就是一個仲基屁屁溫度的行程(?
因為進來時剛好有人坐這
吃飽趕緊來拍照過乾癮XDDD

IMG_3561.JPG
慶熙大學
回到一號出口就可以看到綠色的01公車直達喔!!!
不過校門口會停一站校內還有一站
你看看只是一個校門口就美成這樣!
超級殺底片的學校阿!
就算季節不對沒有櫻花也是美到不行
然後我就開始自動自發爬山😂😂😂

IMG_3482.JPG
校示塔
又是中文欸!!!!!

IMG_3483.JPG
我們是先走到 中央圖書館
覺得很壯觀
殊不知更壯觀的在後面😂

IMG_3484.JPG

IMG_3493.JPG
壯觀到我拍不進去的 和平殿堂
其實還沒走到這之前居然碰到下大雨!!!
超傻眼欸
只好隨便走進一棟樓躲雨當假大學生😏
還體驗了一下販賣機的超小杯拿鐵(?)...不過滿好喝啦XD

IMG_3562.JPG
最後一棟 本館
學校都是歐式建築也太美 美哭了QQ
全景模式配上我的手抖😂請包涵XD
話說廁所也是很高級😭(喂

IMG_3510.JPG
東大門 sparex汗蒸幕!!!!!!!
在B3 找錯路口就會跟我一樣在停車場走路XD
不過有地標別擔心~~~
一定要坐電梯才會到B3唷!

八點前入場省3000超爽der
要自備盥洗用具
裡面只有肥皂...敢用也是可以不用帶
因為這間很多觀光客吧
中文很多免擔心~
外面是鞋櫃再往裡面分男女後還有衣櫃喔!!!
我們差點把東西都塞在鞋櫃(蠢

進去先洗澡 然後可以泡澡
有三種藥池喔!!!
恩....超燙TT
也有冷池跟SPA!!!!!!
也是第一次光溜溜SPA(什麼經驗😂😂😂)
阿 可是我沒有看到會幫人"嚕仙"的阿基媽😂

IMG_3525.JPG
泡好後出來就要穿他給的衣服搂(廢話
很多烤箱(?)不用吹頭髮也會乾XD
各種溫度的烤箱 還有冰箱唷 超冷😂

IMG_3565.JPG
左邊就是電視上都會出現的山洞!
世界難睡 無法翻身哈哈哈
前面灰色洞穴超級熱
進去沒幾秒就會衝出來😂而且會爆汗!
韓國人到處都可以睡 也到處都在抬腿😅
只好入境隨俗(?

IMG_3563.JPG
汗蒸幕必吃!
汗蒸幕三寶:甜米釀 蛋 羊角😏

甜米釀很好喝!!!無酒味
蛋稍普通 需配鹽巴 但可接受啦
千萬不要拿蛋敲頭
很硬!

商店的阿基媽很兇😂...我只是想要收據😭
汗蒸幕真的很放鬆
這幾天狂走路完全要來汗蒸幕
而且我媽超喜歡這行程😂說要再來😂😂😂
然後依舊沒什麼人😏
不過有聽到國語!!!

這天在這裡的時候韓國世紀大地震!!!!!
睡到一半被地震搖醒(?
好可怕喔超多人在看電視報導可是沒有人逃...
但這裡是B3 根本無感!🙏

IMG_3566.JPG
晚餐就泡完後吃路邊攤解決
這是很辣的年糕可是好好吃好Q(為何要虐待自己?
還買了魚糕 根本買貴但還是好好吃😂
還有我完全不懂的土豆熱狗...
就都是麵粉啊😂還加糖加番茄醬 神奇的吃法XD
隔壁的米腸飄來陣陣香味👉👈
可是沒有胃可以吃><

在回飯店了路上又順道去了旁邊的便利商店MINI STOP買早餐
還順道買零食跟酒XDDD

IMG_3567.JPG
很紅的便利商店咖啡牛奶
是蠻好喝
可是三角包裝根本打不開!
只好找櫃台借剪刀.........
一個走三趟樓梯(3樓)的女子🚺

IMG_3568.JPG
便利商店買的馬格利好好喝😆
昨天到底喝了什麼😂(可怕的燒酒...)
這是米酒配洋芋片的概念
然後韓國洋芋片好....甜.....
不是啊我買的是洋蔥口味欸
洋蔥口味也要甜是在😂😂😂

IMG_3509.JPG
這是我們睡的QB的房間
很喜歡分床睡
翻來翻去才舒服XDDD
這是三間裡最小的一間房間
服務人員會幫你搬行李上去
不過退房要自己來...一直聽到大家叩叩叩的撞行李下樓...
有wifi而且!!!!
這間密碼自己訂喔!!!
服務人員還會迴避 滿貼心欸

arrow
arrow

    tina82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